红茶不甜

女局左爱好者
不吃凹女局,最多接受为爱做受的互攻

【善炭】性转

是性转

梗来自 @MintFrappe 

我来献丑了,对不起,我写不出来他们万分之一的好。😭😭😭

谢谢三城老师愿意把梗给我,希望她能感到开心🙇🙇🙇💕💕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我妻善逸打算睡觉的当口,门口突然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。

他揉着困倦的眼睛,心里抱怨着是谁啊?不让人睡觉,有没有点公德心啊。打开一看,他哑了。

门外站着的是炭治郎,他穿着紫藤色的浴衣,跟往常不同的是,少年的脸部轮廓柔和了很多,本该平坦的胸部也微微隆起。因为他穿得还是男性的浴衣导致领口开得太低了,善逸睁眼就看到了一大片好风光。

他惊得跳起来,脑袋重重得撞在了天花板上,善逸疼得眼冒泪花。他第一时间把自己的羽织盖在了炭治郎身上,把他的身体牢牢地裹着。确定不露出一点肌肤后他揉着脑袋,推开了距离,眼神乱晃着说:“嘶…你怎么回事啊,忍小姐忘记给你找合身的浴衣了吗?”。

炭治郎平静地说:“善逸,我想跟你聊聊。”

我妻善逸心里暗道一声不好,他扭捏着说:“明天再聊吧?今天很晚了,你还是赶紧回去睡觉吧?”

早就预料到的炭治郎坚决地道:“那就在这里说吧。”

什么?不行!!伊之助还在睡觉,一会儿被他们的动静吵醒了,他可不想让一只猪看到炭治郎这个样子!!

绝对不可以!!!

我妻善逸慌慌张张地把炭治郎推了出去,关上了门,他拉着炭治郎的手把人带到了一个隐蔽的走廊。

到了地方善逸就立刻松开了手,他红着脸,低着黄色的脑袋,站在离炭治郎一米远的地方。

炭治郎失落地看着自己骤然空了的手心,他看着善逸仿佛面对洪水猛兽一样的对自己,心里越发不是滋味起来。

明明…以前善逸不是这个样子的,自从他三天前中了血鬼术变成了女性,明明他哪里都没有变,善逸却变了。

这三天善逸一改往常粘着他的性子,躲着他。晚上他回到跟善逸他们的寝室,却被善逸拉着带到了女子单间。在澡堂的时候,也是善逸慌慌张张地把他推了出去。就连跟他的日常相处也变得一惊一乍。

为什么?明明他哪里都没有变,善逸却变了。

他心里发酸,一步一步向善逸逼近,他近一步善逸就退一步,最终善逸退无可退,一步脚滑,眼看就要摔在廊下。炭治郎去拉他,两个人的脚绊在一起,双双摔在了地上。

善逸摔在了炭治郎的身上,刚一碰到对方温热的身体他就惊得要跳起来。他想逃跑,但是被炭治郎死死地拉住了。

他双手撑在地上,努力跟炭治郎拉开距离,红着脸不敢看向对方,“你…你在干什么啊,炭、炭治郎快松手!!”

炭治郎不仅没有松手他还拉得更紧了,他强迫得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,让善逸不得不正视他,绯红的眸子对上一对躲闪的琥珀色眼睛,“善逸你现在变得很奇怪。”

“就算我中了血鬼术看起来不一样了,但我还是我啊。”

“为什么这些天你要躲着我?”

面对突来的诘问善逸红着脸不敢回答,他避重就轻地说:“炭治郎你先让我起来。”

都到了这个份上善逸却还是回避他,连续几天被躲着的委屈一齐涌了上来。炭治郎一瞬间难过得红了眼睛,他不管不顾地把善逸的手拉着按在了自己的胸口处,“是不是这些肉体上的改变你对我的态度就会转变。”

他咄咄逼人地质问道:“是不是只要性别是个……女性你就会变成这样?”话音到了后面已经颤抖了起来。

“你根本什么都不明白!”

“不是因为你是个女的我就可以,正是因为你变成了女的我才会这么头疼。如果你是女生的话,我根本就没得选,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别人?!”

我妻善逸一口气吼完正对上一对流着泪却充满震惊的眼睛。

他迟钝的脑子想,炭治郎哭了?什么时候哭得?是刚刚吗?他说话得时候尾音是颤抖的,原来是哭了吗?为什么哭?

该死,我还是伤害到他了。

而炭治郎在短暂的震惊之后,胸腔却升起了巨大的欢喜。他急切的几乎要咬到舌头,“那、那样的话…善逸、善逸要不要跟我试试?”

“我喜欢善逸,很喜欢,很喜欢。”

他终于说出了隐藏许久的话。

炭治郎撑起身子,一点一点的凑近善逸,两个人的距离近到善逸可以看见炭治郎脸上未干的泪痕,而炭治郎看见善逸琥珀色的眼睛里倒映的全是自己的身影。

他轻轻的仿佛蜻蜓点水那样在善逸的唇上落下一吻。

“我喜欢善逸,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。”

“善逸,你不要躲着我了好不好,我们回到从前?”

没有再拒绝的理由了,炭治郎把他一颗赤诚的心全放在了我妻善逸面前。他照顾着善逸的步调给他时间,但是善逸想,他不能再让炭治郎迁就他了。

他想照顾他,他想成为能让炭治郎依靠的人。

“从来就没有变过啊,傻瓜炭治郎。”

他把手垫在炭治郎的脑后,回吻了上去。


一天后,忍小姐的药做了出来。炭治郎拉着善逸又来到了上次他们摔倒的地方。

现在善逸面对他虽然不再那么一惊一乍了,但是他的脸很红,一直红到了耳根。

炭治郎把药交给了善逸,他说,如果善逸更喜欢这个形态,他愿意就这样一直陪着他。

善逸震惊的看着他,他握着药却觉得那是少年的真心得分量。

他没有说话,以行动做出了回答。

他拉过了炭治郎,嘴对嘴的喂了过去,两个人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吻,在善逸的怀里、在他的吻中、他慢慢地变回了男人。

他们额头相抵,善逸深深地抱住炭治郎,他说,欢迎回来,炭治郎。

End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5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红茶不甜 | Powered by LOFTER